立並醫療電梯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立並醫療電梯

詳細介紹:

立並客貨電梯係專業化、科技化及現代化的產業,它結合了建築、機械、電機等各項專業領域,是一種科技垂直運輸系統;亦是人們對上下需求的延伸!它不僅是完美的機電整合系統,更是建築與工藝的完美結合! 藉著 我們專業的團隊與科學的管理,我們提供了人們對電梯及電梯售後服務的需求,不僅要求最好更追求完美!

 

電梯汰舊換新

電梯的法定期限是17年,趕快檢視住家或公司的電梯是否有下列情況:

1.故障率越來越頻繁?

2.電梯行進間有雜音?

3.外觀汙損嚴重、燈具破損、燈光昏暗?

4.乘坐的舒適感越來越差?(開關門過快、過慢或關門感應不好會夾到人)

5.耗電量過高?(使用的是舊式"非變頻"系統)

 

如果貴社區(公司)的電梯有上述狀況,建議及早連絡內政部核准的專業廠商進行安全性的評估!


汰舊換新的效益

1.提升每位使用者生命財產安全的保障

2.電氣控制、主馬達等機件更新、提昇乘坐的舒適感、安全性及大大降低電梯的耗電量,為貴社區(公司)

省荷包

3.門面、車廂內部更新,創造舒適明亮的撘乘空間,為貴社區(公司)帶來新氣象

4.重點更新花費不但少,又可增加貴社區(公司)大樓的整體價值

5.施工期短,貴社區(公司)無施工不便的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