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並電梯保養24小時維修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立並電梯保養24小時維修

詳細介紹:

立並客貨電梯保養, 電梯公司, 電梯叫修, 電梯改盤, 電梯零件, 客梯維修

 

 

※ 緊急事故的應變措施 ※

 


電梯公司都是採取24小時全天候體制,隨時接受通報,迅速趕往現場處理故障事故。沒有生命危險的單純關禁閉故障,還是聯絡電梯公司,由電梯技術人員處理比較妥當。因為電梯技術人員不但認清自己任 務的重要,而且對電梯的技術也了解入微(消防單位對電梯的專業知識不見得深入了解,尤其對處理方式 很難做到完美無缺的地步)。如果不是分秒必爭的重大事故,像單純的被關禁在車廂內這樣的事故,還是 交給電梯技術員來處理比較好。

急救作業,非但要熟悉機械,有時還會發生危險,因此不單要顧及被救人的安全,也要考慮到自己的 安全。雖然到達時間稍微慢一些,可是一開始工作卻迅速確實又安全。如果只是單純的被關禁在車廂內, 是不會有人員傷亡的,也不用擔心會缺氧窒息,因為車廂的構造不是完全密不通風,因此焦慮不安擅自試 圖逃出才是最危險的,為了防止傷亡,還是忍耐的等待專門技術人員的救援才是最安全的。

如果不幸是人身傷亡事故的話,首先要向消防單位(119)或警察機關(110)報案,等待救援,同時 也通知電梯保養公司前往處理。

緊急事故包括因停電或電梯故障把乘客關在車廂內,或因人為的疏失引起的人體傷害,以及水災、地震、颱風、雷擊等天然災害。雖然很少發生,但也不能說絕對不會發生。因此平常就要有心理準備,懂得如何因應。有了應變能力,萬一發生緊急事故,才不會束手無策,才能將災難減到最低。

因此平常就要隨時準備聯絡的電話及方法,聯絡電梯公司時不要慌張,告知事故現場地址、描述事故或故障的大略情況,車廂內有沒有人等,一面聯絡救援,一面安撫乘客,才是最佳的處理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