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並別墅電梯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立並別墅電梯

詳細介紹:

立並客貨電梯,菜梯、貨梯、電梯、家用電梯、客貨用梯、別墅電梯等專業生產、設計及保養、維修。

 

 

※ 各種緊急事故的應變措施 ※

 


1.停電關人
因停電乘客被關在車廂內時,一定會惶恐不安,外面的人須向乘客說明情況,指示乘客耐心等候救援,並請乘客放心。沒有救援技術的人做救援工作,反而會招來更大的災害,不要輕易嘗試。聯絡電力公司,如果停電時間會很長,必須請求電梯公司的救援。

2.故障關人因某種原因車廂停在樓層之間,乘客被關在車廂內時,外面的人應和前一項停電時的方法一樣處理,讓乘客了解、靜候在車廂內最安全。不要試圖從車廂逃出,這樣反而危險。並立即聯絡電梯公司前來處理。

3.人員傷害事故
若發現有人因電梯的緣故受傷時,應迅速聯絡電梯公司救援,並聯絡警察單位(110)及消防單位(119)

,前來急救。

4.火災
注意不要給人開啟火災發生樓層的乘場內,這是最危險的。利用車廂內電話通知廂內乘客,盡速將電梯停在安全樓層,向車廂外避難,閉門後切掉電梯的電源停止運轉。火災過後,須請電梯公司檢查,確定沒有問題後才可恢復使用。

5.地震
有地震報導時,請盡速停止電梯運轉。在運轉中感到有地震時,請即將車廂停靠最近的樓層,停止運轉。

如果停在樓層之間,就要請求電梯公司技術人員前來協助。地震過後,要再開始使用之前(尤其震度4級以上時),一定要電梯公司鑑定無慮後才可使用。

6. 淹水、積水
機房或底坑因火災時的消防活動或因颱風等因而進水時,各機器的絕緣會低劣,形成故障的主因,也有可能導致觸電的危險。此時必須切掉電源停止運轉,聯絡電梯公司,檢查各電路的絕緣沒有問題後,始可使用。